想收到关于葡萄牙地产最新的楼盘、优惠和消息?现在就立即订阅!
立即放盘
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

1个葡萄牙物业

投资葡萄牙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

如你梦想于阳光煦风下骑单车穿插于石板街,呼吸来自地中海及大西洋的海洋气息,文化历史丰富的葡国可成为你下一个海外物业投资买房地点。

葡萄牙生活费用低

葡国生活成本于西南欧来说算低,是不少欧洲人退休移民的目的地。

Mercer公布的2018年生活成本排名中,葡国首都里斯本处于第93名,比起第46名的罗马及64名的马德里便宜。

葡萄牙物业投资移民黄金居留计划(Golden Visa)

考虑投资移民者该知道,于葡萄牙买房或可享比欧洲其他国家更宽容、低门槛的投资移民黄金居留计划,非常吸引。

葡萄牙是欧洲之中首个推出黄金签证的国家,黄金签证是一个为期五年的居留证,为港人开启成为欧盟公民的大门。

葡萄牙黄金签证的物业投资要求最低仅为35万欧元(约310万港元),远比西班牙政府对同样计划要求的50万欧元(约440万港元)划算。

物业投资回报

葡萄牙楼市正高速发展,房价节节上升,投资便要把握当下。

根据环球物业投资指南,于葡萄牙买房,住宅物业房价于2018年按年增长5.39%,2017年为3.03%,2016年为3.85%,可见每年均有进展。

根据世邦2018年报告,里斯本租金升幅超过两成,成为年度租金年增长之冠。

根据莱坊国际2019年报告,波尔图房价升幅(15.6%)为全球第四高。

根据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及葡萄牙地产机密指数(Confidencial Imobiliário)2019年联办调查,阿尔加维的未来销售预期更胜于里斯本及波尔图。

立即在千居寻找心仪葡萄牙房产!